比自己想像中更出色的「玫瑰水潤潔面乳」

客人:「真的有水潤感,驚艷的效果!」

有些洗面奶,過水時你已能感覺到皮膚的緊繃感,相反有一些標榜保濕的,洗後不比未洗乾淨多少,感覺依然有層油覆蓋在面上。印象中,洗面奶能做到不緊繃也不殘留,我本人是沒有遇過。

當初設計洗面奶配方,目標就是想做到剛剛好,結果做出來的產品,遠比自己想像的出色。玫瑰水潤洗面乳用過之後,你再也無法接受其他洗面產品,不是自吹自擂,這是客人的feedback。

1. 滑溜
洗面過水時,手指尖能感覺到洗面奶的滑溜,過清水後你會發現,那滑溜感不止是來自洗面奶,而是你的皮膚,那種絲毫沒有緊繃的感覺非常好。須知洗面對皮膚的傷害可大可小,用上不對產品隨時洗爛面,而玫瑰洗面奶,卻有種呵護皮膚的感覺,十分安心。

2. 保濕感
「玫瑰水潤潔面乳」名符其實,但不同於洗後有油膩感的洗面奶,它給皮膚的「不緊繃」,是來自水分的潤澤感,是毫無殘留,毫無負擔的感受。

3. 乾淨
這是清潔洗面的基本要求,但由於用家對保濕的要求,不少配方刻意做到油分殘留的滋潤感,其實這給人未洗乾淨的感覺,在潮濕成災的香港,這洗後感是很難受的,而那些物殘留物,可能是未完全洗走的油分,那麼,對之後塗的護膚品的吸收,也會造成一定阻礙。

4. 紓緩
這是意外發現的。在拍攝宣傳洗面乳時,因為拍攝關係,我卸妝卸了好長時間,不斷要用卸妝棉磨擦皮膚,然後更什麼都沒有塗,「乾爭爭」地等了很久,導致皮膚發紅痕癢起來。到了拍攝完洗面之後,驚覺敏感狀況都沒有了(這有片做證)。我的表姐多年前患上玫瑰痤瘡,不時面部嚴重紅腫,她告訴我,完全能體驗到絳紅舒緩的效果。

除了洗後的感覺,洗感也沒有話說,加水後容易推開,容易洗走,這個洗面產品,說是世上最好的洗面,也不為過。

推介產品:

玫瑰水潤潔面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