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木序 x kosi 終極緊膚逆齡提案

HIFU 及 RF 界的最強突破﹗拉提、緊致、飽滿、彈性,一機做好﹗

NEW Doublo 為韓國名廠 HIRONIC 最新研製的「超級緊膚儀器」,一機揉合了 HIFU 及 RF 技術,同時做到拉提及豐盈,亦大大縮短療程時間及減輕痛楚。

 


不再苦惱先做 HIFU 還是先做 RF﹗

HIFU(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) 為「高能量聚焦超聲波」,功效為拉提皮膚,改善下垂問題;而 RF(Radio Frequency)為射頻,以熱能刺激膠原蛋白再生,使皮膚飽滿有彈性。

市面上,HIFU 及 RF 療程不能同時進行,「緊致」及「彈性」你只能選一樣。NEW Doublo以獨有技術將兩種能量融合,讓你一次享受兩種逆齡效果﹗


7個面部探頭,將皮膚層層拉緊

New Doublo 配有4個 FL 線性 HIFU 探頭,3個 SD 聚點拉提探頭。

4個FL線性HIFU探頭,一次過輸出20點能量,直達分為1.5mm、2mm、3mm及4.5mm,由表皮層、真皮層、皮下脂肪層到筋膜層,逐層收緊提升,牢牢將皮膚固定。

3個 SD 聚點拉提探頭,分為1.5mm、3mm及4.5mm,探頭中心輸出單點 HIFU 能量,同時探頭邊緣有4組 RF 能量輸出,「拉提緊致」及「飽滿彈性」一次達成﹗

 

NEW Doublo與無針埋線有何不同?

無針埋線是單點輸出、低能量及入門級的 HIFU,其效果及持久度均遠不及線性HIFU。

打個比方,將皮膚想像成一塊很大的布,我們要將布釘在墻上。

無針埋線用的是「短而小」的釘,而且釘子的分佈沒有特定順序,隨意在布上釘;這樣做也能把布釘在墻上,但釘的不貼墻、也不太牢固,布可能很容易、很快會掉下來。

而線性 HIFU 用的是「長而大」的釘子,而且打一下便整齊地出釘出20顆釘子;這樣有序而又有力的操作,必然能將布既貼服又牢固地釘在墻上。

即是說,無針埋線在改善下垂上有效果,但拉提效果有限,在維持時間方面也不足;相反線性 HIFU 在兩方面都有優勢。

NEW  Doublo 除了沿用線性HIFU技術外 (FL 探頭),更配合了無針埋線的單點HIFU技術(SD 探頭),在用 FL 探頭整齊地輸出能量後,再以 SD 探頭補上有可能遺漏的地方,務求整張皮膚都接收到能量,最大程度增加拉提效果。

NEW Doublo與無針埋線該怎麼選?

如果你是25歲左右,剛開始抗衰老,希望維持在現有的狀態,可選擇入門級的無針埋線療程。

如果你接近30歲,或已過30歲,你希望回到5年、甚至10年之前的皮膚狀態,則建議選擇NEW Doublo。

另外,如你頸、雙下巴或面部的脂肪較厚,「無針埋線」未必能做出明顯的收細拉提,也建議選擇NEW Doublo。

最後,若你的面部皮膚薄且輪廓比較「削」,即不夠飽滿,單做 HIFU 會每面部更「削」,因此建議選擇NEW Doublo,同時做好皮膚的飽滿度。

 
需要做多少次才有效果?
每次做都會有明顯效果。

若然你下垂、鬆弛沒有很嚴重,一次便能達到理想狀態。
但若下垂、鬆弛已很嚴重,則需要做3-4次;隔兩個月做一次。


做一次能維持多久?
1次能維持6個月以內;3次能維持18-24個月。


過程痛嗎?

舒適度是NEW Doublo的另一特色賣點,幾乎沒有感覺,甚至比「無針埋線」及「膠原槍」更無感。「無針埋線」的能量到達某些神經線會引起痠痛感,此種感覺是一整片的痠,同樣地,「膠原槍」的滾燙感也是一整片的,因此易引起不適,被迫調低能量而令效果大打折扣。


而 NEW  Doublo 的痠和痛只有好小一點的範圍,而且能量輸出比普通HIFU或無針埋線快得多,令神經感受不到痛楚及熱量。

另外,NEW  Doublo 採用雙向來回輸出能量的獨家技術,將治療的時間減少25%,節省時間之餘,亦減少客人承受能量輸出的次數。

如你曾經做過無針埋線,NEW  Doublo 的痠感只有其20%。


做完後會紅、腫嗎?
不會,完全沒有表面創傷,不紅不腫,可即時上妝,逛街吃飯。

 
哪些人適合做?
鬆弛、下垂、脂肪厚、皮膚薄的人。

效果為:
1. 增加各層皮膚的厚度,令皮膚既飽滿又強壯;
2. 拉起下垂了的蘋果肌及嘴邊肉,還你緊致的輪廓;
3. 收細因膠原流失而張大的鬆弛型毛孔;
4. 增加皮膚的平滑度,從而令皮膚透亮有光澤;
5. 撫平細紋,回春逆齡。

療程包含做哪些部位?
首先,將面分為6部位:額、眼、蘋果肌、下巴線、雙下巴及頸。

*每個部位100發。


為增加療程價格彈性,不設強行全面接受療程,你可選取你有需要的部位


[試做價目表]
每個部位$1000(每次至少選2個部位)
全面$4500 (共6個部位)
*全面/4個部位或以上送細胞修復療程乙次(價值$880)
*細胞修復療程增加皮膚含水量及將新生膠原排列整齊,可將NEW Doublo的效果加倍﹗超推介一同做﹗ 


[單次療程價目]

1格 $1500 (打一個部位)
例:只打蘋果肌,單次收費$1500
例:打蘋果肌及眼部,單次收費共$3000


[套餐價目] 

一次過購買6格 $6800 (可選不同部位)
例:今次想打蘋果肌及眼部,扣2格
例:下次想打下巴線及雙下巴,扣2格
例:一次打完整面,扣6節
*套餐每次需選2個部位或以上    

一次過購買12格 $12500 (可選不同部位)
例:同上

一次過購買18格 $17500(可選不同部位)
例:同上

*部位可任選,每次可選2-6個部位
*每次做4個部位或以上送細胞修復療程乙次(價值$880)
*試做即日買6/12/18格再享95折